QUQ甜酒不醉

浪漫不死

我被云次方拉入了坑 沉在了梅溪湖底

云女新人一枚,是2020年 年初 入了云次方的坑。原本是瞄了一眼热搜,扒了扒,了解到了云次方。然后补看了《声入人心》和歌手,沉了梅溪湖底,出不来了。感情深,没办法(抹抹泪)并不是纯粹为了嗑cp才喜欢的,而是被感动到了。太后悔当初有姐妹安利给我,但没有马上去看,害,差点错过了。

我从小学的钢琴和小提琴,走的古典路线。小时候,一天下来六个小时都在练琴。一开始很喜欢,有过一段时间很反感,再到后来不需要被逼迫也愿意弹琴拉琴了。因为真的爱上了。尽管现在是业余的,但真的还是很喜欢音乐,一直在坚持。在19年年末,我参加了学校的元旦晚会表演。小提琴、钢琴和大提琴 重奏。我拉小提琴,曲子是弹钢琴的学姐自己写的原创曲子。是一首古典风的舞曲。我们很认真的编、曲子排练,精心准备了服装,上台效果还挺不错,但最终掌声稀稀拉拉,没有听懂我们的曲子,甚至可能目光只停留服装上。相比之下,请网红唱歌等等还有唱跳类的节目,热火朝天。

我的心里是失落的。

古典这条路,真的不会好走。

我看《声入人心》的时候,被触动到了。像是找到一点点共鸣。原来还有那么多优秀的人,曾经不曾发光的人,一直坚持着他们自己的理想,没有放弃,热爱着音乐,甚至愿意为音乐奉献人生。

我潸然泪下。

他们真的都很优秀。

一边抹泪,一边吃到了几颗云次方的糖。

我开始嗑了。一看嗑糖视频,总时长太长了…连嗑几天都没嗑完,还不断有新的……

我累了。前所未有的,嗑累了。好像没什么好惊讶的了,他俩就这样…老夫老妻式…[狗头]

害,习惯了。

这种真情实感,爱莫能助,毕竟是cp按着我嗑糖。

出于真情实感的喜爱,我准备开始动笔写文了。

写写他俩 嗯…比爱情还…可贵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嘿嘿


新坑:《长毋相忘》

/偏现实向 但不完全符合实际吧嘿嘿

/会有两个人不同视角

/没有意难平 酸甜味


准备写一篇文 献给云次方 💕

喜欢的就关注下吧~

评论(9)

热度(65)